close

大家好,今天再次來跟介紹一個可以在網路上緩慢賺取比特幣的方式!

就是這個網站啦:Supload,成立於2016年11月 幫你存圖片,順便給你錢!

連結:https://www.supload.com/

網站做的清晰簡單,首頁就寫著大大的 Upload, Share, Earn 也完全就是這平台在做的事。

相信聰明的各位應該看標題就看得懂:上傳照片到這個網站,就會獲得比特幣reward。但不要忘了,是要別人看你的圖片,你才能賺錢喔!

除了圖片以外,也可以上傳簡短的影片,我看熱門榜大部分都是搞笑影片和meme,大家也可以多多參考。

[超簡短註冊教學和介紹]

要註冊很簡單,點右上角的signup 簡單填入資料即可,秒註冊。

剛登入進去會是這樣的空白畫面

undefined

點選右上角的upload就可以上傳自己的第一章相片囉!
上傳相片的界面也相當容易,可以在upload的地方就直接選擇多張圖片,然後他會請你給你的post一個標題,也可以選擇性新增這一篇Post的標籤(tag)、以及對每一張圖片都增加description。至於要不要加這些就看個人,基本上加越多資料別人如利用搜尋功能比較容易搜到,但是也比較麻煩囉,如果有先圖片我只是想要上傳存著,或是在別的網頁呼叫這張照片,那我就懶的給這麼多tag了。

其中每張圖片的Direct Url可以在每張圖的右下角點開來複製,你可以直接在任何地方利用這個url使用這一張圖片。(後面會講到,建議部落客和網頁設計者使用的方法)

比較特別的是他並沒有一個「儲存」或是「發布」的按鈕,你在上傳完的瞬間就已經同步到雲端了。除非你按右邊的Delete Post,不然圖片就一直在那裡。

這時候點回Image的頁面就會看到自己最新上傳的Post了。

點選右邊的Link,就可以複製這篇貼文的連結,分享給你的朋友,注意:真正賺錢的就是別人要點這個連結!因為他的本意是希望大家做的像部落格一樣的平台,所以真正算收入的來源是瀏覽一整篇的post。

基本上所有的動作就是這樣而已,但是我想要分享一下為什麼這個平台可以很『多功能』。

如果你有在經營部落格或是網頁的話,把所有的照片和圖片檔都放到Supload網頁上,可以省去你很多的儲存空間。有一些自己臨時做的圖,或是想要嵌入部落格的小圖片,如果要直接上傳到部落格或是你的網站裡(如Wordpress的網站系統),常常發現傳個幾張大圖,部落格就跳出『相簿或媒體庫空間不足』。但如果你先傳到Supload再用他提供的網址呼叫的話,就會非常的簡單。這就是把他當作類似imgur 這種免費幫你掛圖片的網站的用法,稍微比直接上傳照片到你的網頁麻煩一點,但是整體幫助不小。

 

第二就是我們本篇的目的啦!稍微建一個較為完整的相簿,是可以吸引別人來點擊的!或是一點小貓小狗拍到有趣的照片就直接簡單的描述一下就丟上來,可以當作自己的日常紀錄,分享給朋友,可能也可以不小心幫自己賺一點收入!結合兩者,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寫部落格或是刊登網頁,有自己原創的圖片時,在部落格分享的同時,也利用這個平台做Hosting。這樣繼能減輕部落格端的雲端壓力,也可以一邊在Supload建立一個好的Profile,搞不好你可以因此獲得很多追隨者呢!

還有如果你是一位攝影愛好者,在supload同時建立一個自己的作品集,我相信也可以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喔!

還想要更多方法躺著賺比特幣?可以參考QoinPro使用教學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yptoAnt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