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最近比特幣的新聞大家都看到膩了,但是現在比特幣價值這麼高,總是讓人難以下定決心入場。就算想要投資,許多錢包繁複的認證手續也讓人忘之卻步。針對這些對於加密貨幣(Cryptocurrency)有點興趣卻又不敢入手的朋友,今天,我就來跟你們介紹一個最近發現的好康,香港的QoinPro公司,以及我們如何『盡早』透過他,開始0成本投資這些加密貨幣。

首先大家可以先到這了連結看看:

https://qoinpro.com/

這就是他的登入頁面,我們可以看到他大大得標榜了『Free Coin Everyday』,就是每天送你一些加密貨幣的意思。

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!每天送我錢?一定是騙人的!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疑惑吧!

但是如果你仔細閱讀他的說明,就會發現其實都是說的通得!原來這接QoinPro想要做成一個線上多重貨幣的錢包。這種平台現在不是沒有,可以說是競爭激烈,像國外比較有名的線上加密貨幣交易所Bittrex等等,同時也就有著當錢包的功能。那位什麼QoinPro還想要做一樣的東西呢?原因簡單,因為獲利率太高啦!如果每筆交易他收0.1%的手續費,在全球大量普及比特幣支付的未來,將是一筆很可觀的收入呢!所以這也是為什麼QoinPro想要用這種方法,吸引大家加入了!只要有夠多使用者,未來錢真的是躺著賺阿。所以QoinPro用這種先犧牲一點金錢的方式買使用者,其實是非常聰明的!

接下來很明顯的,他們想要以老鼠會『一個拉一個』的方法快速拓展使用群,所以才設計了referrals的制度。點進上面的連結,簡單完成簡單的註冊程序之後可以進到Dashboard

這裡他很明確的告訴大家,現在我們免費每天領個零點幾塊錢,是在他們計畫的step 1,也是希望大家多了解加密貨幣,然後把他推廣出去,所以在右邊step2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他希望你把同樣的referral link複製給別人,你邀請別人加入之後你所得到的錢就會變多,最多可以往下追七層。而他為了不要讓人申請假帳號,一個ip位址目前只開放申請三個帳號,所以別想作弊啦!想要賺錢就真的要拉人進來了(中計了..XD)

點選wallets裡面的 All Balances之後可以進到這個讓人賞心悅目的畫面,就是你目前累積的各種coin啦!雖然只能說是少之又少,但是這就是你可以開始努力的地方了,找大家近來坐這等錢,大家都最喜歡不勞而獲了不是嘛XD

再來我們看看wallets裡面的receive addresses,一開始點進去的時候你什麼地址都沒有,像我這個畫面一樣空空如也:

但你只要輕鬆的按下每一種coin的綠色按鈕:Generate new receive address,登登~就會跑出新的地址來啦!這個地址就是別人要付這種幣給你的時候,需要知道的你的地址。這是可以讓所有人知道的,所以不用擔心外流的問題。基本上你只要管理好你在QoinPro的密碼,這些地址帳戶就會是很安全的!

現在你有地址啦!恭喜你已經成為一位合格的加密貨幣玩家。以後別人在開玩笑的說要付你比特幣時,帥氣的秀出你的地址吧!

基本上到這一步就已經幾乎完成了,你可以選擇開始比較主動的投資這些虛擬貨幣,或是就先『觀望』一下。但是別忘了觀望時也可以把referral link邀請地址寄給你的朋友們!讓大家一起來酬錢。搞不好等到幾年後台灣的加密貨幣交易合法普及化的時候,你已經小有財富了呢!

如果你喜歡我的小分享,非常歡迎幫我分享出去喔!或是有任何疑慮也可以直接在留言區回復,讓我們一起低成本開始自己的投資生涯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yptoAnt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